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貨必備!超逼真「日式炸雞」枕頭搭配 ASMR 咀嚼聲,讓你在幸福感中迅速入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最近的 youtube 似乎已經被一片「ASMR」 的風潮所淪陷,藉由像是輕聲細語、鍵盤打字或者是吃東西等等的細碎聲,聽者進而達到放鬆療癒的效果,甚至還可以幫助入眠。日本專門開發創意小物的品牌 Felissimo 就推出了一款 ASMR 專用的炸雞枕頭,不僅外型超逼真,而且還能讓你邊聽著吃炸雞的聲音、一邊進入安穩的夢鄉喔!



這款模仿日式炸雞造形設計的枕頭總共是四件組合,除了炸雞之外還有一塊不可或缺的檸檬片,其中最大的秘訣在於貼心的附上了可以放入智慧型手機的小口袋,只要一邊播放官方製作的 ASMR 影片,就能享受在炸雞包圍下入眠幸福感。雖然有的網友可能會覺得只要直接以手機播放就能達到相同的效果了,但如果可以連視覺效果也兼顧~那當然是更享受啦!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透過 Felissimo 官網購入,就讓和風炸雞一起陪你有個好眠吧!

source/felissim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