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倒勾」夢幻現身!Travis Scott X PlayStation X Nike Dunk Low 三方聯乘確定「今年」販售!

鞋王 Travis Scott 即將重磅席捲球鞋圈以及電玩界啦!台灣時間週六凌晨,他突然於個人 IG 上傳一部關於 Sony 旗下最新電玩主機 PlayStation 5 的影片,畫面中先是出現 Sony 公司,緊接週又出現一位位身著 Travis Scott 所創立廠牌 Cactus Jack 衣服的人物,沒想到鏡頭一往下,令全球粉絲瘋狂的鞋款也隨之曝光。

在黑白為主調的畫面中,未仔細看還以為是先前就推出的 Travis Scott X Nike Dunk Low,但沒想到後側卻隱藏了小玄機,一個 PlayStation 的招牌標誌就印在後頭,光看到這細節就引來全球媒體瘋狂轉發,宣布又將有雙超猛神鞋即將誕生。過去 Travis Scott 就曾經 Po 出自己搶先拿到的 PS5,表達自己對於電玩的熱愛,而這回他竟然找來遊戲公司一同合作,在原先就會熱賣的大勢球鞋底下,注入了更難以抵擋的電玩元素,且也不忘在影片後段展現沈迷於這台新世代主機,彰顯這次聯乘的恐怖程度。據悉 Travis Scott X PlayStation X Nike Dunk Low 配色運用將有可能為灰黑色調的搭配,但詳細資訊以及發布消息還有待確認。

今回看到這意想不到的三方聯名組合,再加上會讓人噴錢的「倒勾」設計,相信此雙鞋款如果在 2020 年就販售,勢必有望問鼎年度鞋王寶座的位置也說不定。

11/8 更新:據外媒釋出的消息顯示,Travis Scott X PlayStation X Nike Dunk Low 確定將於近期登場,詳細販售日期與價格尚未公布,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潮流生活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NFIRMED: Nike Dunk Low PlayStation X Travis Scott will be releasing ! 👀🌵🔥 • • 🤝: @sheikhscloset

SOLE DEBRIEF(@soledebrief)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travisscot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