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Bryant 和 Gigi 準確預測湖人今年將奪冠?!球隊總管:他們給了我力量

洛杉磯湖人本季成功奪得總冠軍,不過在他們辦到這件事之前,他們這一季所面臨的壓力卻也相當巨大,坐擁 LeBron James 和 Anthony Davis 的豪華陣容,如果不能登頂,將成為眾矢之的。球隊總經理 Rob Pelinka 回憶起當時的情形,他覺得是已故球星 Kobe Bryant 給了自己和球隊力量。

今年年初 Kobe 和二女兒 Gianna Bryant 在空難中過世,讓全世界的球迷當相當哀慟,湖人全隊更是矢志要為這位傳奇球星拿下奧布萊恩金盃,來紀念他對球隊的奉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 Gigi

Kobe Bryant(@kobebryan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終紫金大軍成功登頂,達成了這一季的目標,回憶起這艱難的一切, Pelinka 透露 Kobe 和 Gigi 的鼓勵給予了他們相當大的勇氣。

 



「『給你 2 、 3 年,你會搞定的,你會把湖人帶回到巔峰。』,這是 Kobe 曾對我說過的話,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是對的,兄弟,是你給了我力量做到這一切』。」 Pelinka 受訪時流著淚如此說道。

湖人球星 Kobe Bryant ,曾多次帶隊奪得總冠軍。(圖/取自 Kobe Facebook )

另外, Pelinka 也透露,其實 Gigi 早就預測湖人一定會奪冠,而且分析原因還相當有理有據,「記得 Gigi 曾看著我說,『 Uncle P ,我們今年將贏得總冠軍!』,我說:『你為什麼這麼覺得?』她回我:『你們在防守端有身材優勢,也有很好的運動能力。到了季後賽,投三分會變得艱難,籃筐就像變得更小了,球員們會感受到壓力,而你們的身材和大範圍防守能力,將能夠控制籃下,因此其他球隊沒法在你們面前輕鬆得分。所以你們會奪冠!』。」

而事後來看,確實就如 Gigi 所說,湖人靠著運動能力以及身體天賦壓制住了他們的對手,「反潮流」的在三分時代拿下了屬於高大鋒線及長人的一冠。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