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霸王加盟籃網成為 Nash 教練團成員!昔日無解擋拆組合再度攜手合作

根據《 The Athletic 》記者 Shams Charania 報導,前太陽隊明星大前鋒「小霸王」 Amar’e Stoudemire ,確定加入籃網總教練 Steve Nash 的助教團隊之中,兩人睽違 10 年再度攜手合作,未來前者將專注於球員發展項目上。

Stoudemire 和 Nash 過去曾在太陽搭檔過 6 年的時間,並且帶領球隊打出了「七秒快攻」的華麗球風,太陽也在那一段時間中 3 度打進到西區決賽,只可惜最終都鎩羽而歸,沒辦法替球隊拿到隊史首冠。

2010 年賽季在西區決賽輸給湖人後,Stoudemire 離隊前往紐約尼克打拼,轉隊首季打出了全明星的風采,然而之後就受到傷病影響開始退化,最終在 33 歲就提前退休了。

 



總計 Stoudemire 生涯出戰 846 場 NBA 例行賽,場均可以得到 18.9 分、 7.8 籃板、 1.2 助攻和 1.2 阻攻。

「小霸王」 Amar’e Stoudemire 。(圖/取自Stoudemire Facebook)

而今天得知兩人重新合作的這個消息後,不少老球迷都相當興奮,甚至還有人希望籃網能聯絡前太陽球星 Shawn Marion ,讓這3人能在籃網教練團重組當年的「 MSN 連線」。

Stoudemire 和 Nash 過去在聯盟中是最致命的擋拆組合,而我們或許可以期待下一季 Kevin Durant 和 Kyrie Irving 能重現他們兩人昔日稱霸球場的風采。

Source: 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