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火熱 DJ 跨國聯乘的重磅力作!RayRay、DJ Soda 新曲〈Obsession〉音樂錄影帶正式曝光!

在世界電音樂壇持續發光發熱的 DJ RayRay,音樂實力的累積絕非一蹴可幾。其實早在升上大學的期間,RayRay 便清楚知道自己喜愛分享音樂的興趣、並嘗試將其變成一門專業。爾後,她不但復興了「台大嘻研社」,更從各式各樣的 DJ 播歌技巧、進而再學習到編曲以及製作,打造出十足帶有 RayRay 特色的「外太空頻率」,如去年的她所重磅推出的 EP 作品《ALIEN INVASION》便廣泛地引起了樂迷的好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rong Family(@barongfam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聲勢不斷看漲的 RayRay,除了自 17 年起皆出現在了「TOP 100 DJanes」的榜單上,同樣也接連獲邀到了如 SXSW、Glastonbury Festival 等國際音樂節進行表演,儼然使得世界各地的樂迷爭相對其關注。且現隸屬於 Barong Family 的 RayRay,因為著廠牌發行第 200 張 EP 的緣故,他也驚人地與同樣是亞洲的大勢音樂人 ─ DJ Soda 共同合作曲目〈Obsession〉,而不僅串流音源讓數萬樂迷朝聖、在稍早他們也重磅曝光了歌曲的音樂錄影帶。

據了解,鑒於 COVID-19 的緣故、讓〈Obsession〉的 MV 製作難度倍增,畢竟要跨國的溝通、再加上場景的配合,讓此音樂錄影帶在過程中可說困難重重。但透過著導演 Asking Gee 的細膩安排與 DJ Soda 的大力配合,使這個跨國合作得以順利進行,並搭配著影像與節奏,也越加烘托出 RayRay 與 Soda 想要傳達的氛圍,令眾多粉絲感到十足驚艷、並爭相留下「Pure fire🔥🔥🔥」的文字,激推著此 MV 的精采程度,感興趣的讀者不妨點擊欣賞。

 

source / RayRay , BARONG FAMIL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