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兒時不懂事?哈登母親爆料兒子中學時為拒絕女生調情,居然直接拿籃球砸人!

雖然 NBA 目前正值休賽季時期,但關於球員的花邊新聞依然不間斷。今日據美國媒體 Clutch Points 的消息指出,火箭球星 James Harden 在籃球場上霸氣難擋,時常上演令球迷震驚的精采好球,且他的場外生活也是十分精彩,光是被球迷或媒體在夜店被捕捉到的次數就難以估計,還不論與眾多女性們的情愛糾葛,但其實 James Harden 過去對於感情生活並不是太在乎,只想專注於籃球上,近日他的母親就向媒體爆料一件有關這位超級球星的童年趣事。

James Harden 出身自LA最貧窮的郊區之一 Compton,因為此地誕生多位體壇巨星的關係,也讓少時就展現極佳籃球天賦的 Harden 很快受到同儕間的歡迎,大家都認為未來 NBA 的明日之星就是他。不過以前的 James Harden 可是十分害羞,不像現在如此擅長跟異性間的關係,Harden 的母親笑著說道,過去曾有一位女生只是想與他約會、調情,不料腦子只想練球的 James Harden 竟直接拿籃球砸向那位女生,而這故事也在 Harden 向母親告知後,流傳至今,只能說現在對於熟悉脫衣酒吧  James Harden 來說,可能那時候就是年紀太小,還不懂事吧 X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