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秋冬不可或缺的穿搭亮點!澳洲潮流鞋履品牌 ROYAL ELASTICS 推出「腕錶」系列

來自歐洲的潮流鞋履品牌 ROYAL ELASTICS 創立於1996年,LOGO設計靈感來自12世紀法國卡佩王朝的皇室徽章「鳶尾花」,象徵智慧與榮耀。隔年登上英國時裝週即震驚時尚圈,並迅速流行於倫敦、巴黎、紐約、洛杉磯…等時尚之都,成為引領風潮的潮流品牌,經過多年努力,ROYAL ELASTICS 於2018年正式晉升為輕奢品牌,2020年更積極挑戰手錶領域,期許品牌旗下所有產品都能讓消費者感受到我們堅持的創新設計與精品質感。首波推出三大系列:

繁星系列

繁星系列

繁星系列
繁星系列
繁星系列

「繁星」既使在黑暗中,依舊耀眼。簡潔的太陽紋面盤展現超然脫俗的氣質,在光線折射下如星閃耀,當中還鑲入4顆代表永恆的真鑽點綴,象徵皇家高貴奢華意象,薄型錶殼搭配多色快拆荔枝紋錶帶編造專屬的品味與個性。

 



 

金字塔系列

金字塔系列

金字塔系列
金字塔系列
金字塔系列

非凡的卓越彷彿站在「金字塔」上放眼世界。依科學面向來說,「金字塔」建築結構有著最佳角度與黃金比例,我們運用這樣的概念在設計錶款上,採用簡約的圓型基礎組合呈現最多的面向,並發揮時標精準清晰的判讀,太陽紋面盤上鑽石的輕奢華,板帶的洗鍊感,讓豐富的內涵留下最完美的狀態。

 

極光系列

極光系列

極光系列
極光系列
極光系列

「極光」以一種強烈、神秘的色彩之姿出現在世人眼前,它被科學家「加利略」以羅馬神話中的曙光女神 奧羅拉(Aurora)命名之稱,為了展現品牌的系列精神;「非凡的潛力」,我們選用潛水錶造型的剛毅簡約來呈現堅強的象徵,色彩運用以極光的配色融合在手錶設計當中,詮釋出穩健的形象以及力量的結合。

 

欲知更多 ROYAL ELASTICS Watch 資訊,可至官方 IG 帳戶或是官方網站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