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2020》踢館魔王黃旭爆出偷吃疑雲!對象竟是「吳亦凡緋聞女友」!?

image via Weibo @小Gina哇@黄旭BooM

說唱歌手黃旭在《中國新說唱 2019》奪下亞軍闖出知名度,說唱功力不容小覷,已婚的他,日前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舉止親暱,女方正是曾自稱是吳亦凡女友的中國網紅小 G 娜,讓黃旭陷入偷吃疑雲。

黃旭日前他以大魔王身份踢館《中國新說唱 2020》,沒想到,隨後就被媒體拍到在朋友聚會上和一名長髮女相談甚歡,與友人唱完 KTV ,兩人一起離開,黃旭還衝上前幫女方開車門,互動宛如情侶,引來網友質疑「到底是約會還是聚會」、「黃旭不是結婚有孩子了嗎」,但也有人認為就只是單純聚會而已。對此,當事人雙方目前都沒回應。



 

而女方也被起底是網紅小 G 娜,小 G 娜曾自稱是吳亦凡的緋聞女友,更指控男方搞失蹤引發熱議,當時吳亦凡還為此發聲明澄清,這次與黃旭爆出婚外情又再度登上新聞版面。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