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忍了! 狂粉威脅公布住家地址 「這群人」曝私訊截圖怒斥「適可而止」

知名網紅「這群人」成軍十餘年, YouTube 頻道擁有 322 萬訂閱戶,人氣水漲船高的同時,各種騷擾訊息也隨之而來。近日,成員接連遭狂粉恐嚇,讓展榮、展瑞忍不住發文喝斥網友的失控言論。

這群人日前(24)在台中舉辦音樂派對,成員卻紛紛收到恐嚇訊息,先是木星被粉絲警告「不要跟展瑞太多肢體接觸」,之後石頭也遭狂粉要脅,若不回訊息就要公布他家住址,造成家人心生恐懼,讓石頭火大回嗆「有事衝著他來」。

image via IG @gillingraze



image via IG @tgopstone

面對狂粉的情緒勒索,展榮、展瑞也不忍了,展瑞 PO 出多張私訊截圖,有粉絲針對展榮表示「我嚴重警告你要在現場活動跟我道歉」,「你們的態度讓人無法接受」,還要求經紀公司「近期改善,否則會將董事長拉下台」。甚至有人跑去他們家人上班的地方打探隱私,誇張行徑令人咋舌,最後展瑞也拜託這些粉絲「適可而止」。

source / 展榮展瑞 K.R Bro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