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 Bull Batting Mania 終擊派對」11 月盛大登場!Kenzy小春 親自揭露合作單曲〈潛水艇〉創作故事!

首屆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終擊派對,準備開趴囉!當天不僅為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總決賽,共計 12 名決賽選手自近 700 位打者中脫穎而出,準備搶奪最終冠軍寶座,爭取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稱號!Red Bull 棒球運動員、樂天桃猿投手 黃子鵬 和知名饒舌歌手 Kenzy小春 將各別組隊,展開史上第一場跨界職棒友誼賽「龍虎對抗賽」還有精采的賽後派對,表演嘉賓即將於近日公布,敬請期待!

絕無僅有的棒球 x 音樂派對體驗,自 11/3 中午 12 點起,即可至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搶訂免費票(票價0元,取票手續費每張30 元),詳細索票資訊,請鎖定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活動官網 (click)。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自 8 月開打,共吸引了近 700 位棒球打擊狂熱份子參加,本次晉級決賽選手更有多位敲出了遠高於職棒選手的漂亮積分,即將於 11/28 總決賽現場,爭奪地表最強打擊狂人稱號!原賽制是與桃園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合作,進行指定局數的九宮格積分累積制,然而總決賽移至桃園國際棒球場,難度大幅提升,將以棒球場本壘為起點,計算打擊至各區(內/外野)等落點,進行積分計算。

Baseball player about to strike ball during baseball game on outdoor stadium under dramatic stormy skies.

首場跨界的職棒友誼賽:龍虎對抗賽,將由 Red Bull 棒球運動員 黃子鵬 和知名饒舌歌手 Kenzy小春 各自組隊,進行一場 7 局的棒球交流賽。這場友誼賽的開端由 Kenzy 起了頭,曾進入棒球隊擔任投手的 Kenzy,在因緣際會之下與 子鵬 交流,便興起了重登投手丘的念頭,邀約 子鵬 來一場球賽,而 子鵬 也一口答應應戰;為了準備這場龍虎對抗賽,樂天桃猿牛棚教練 林英傑 也親自指導 Kenzy 訓練體能,以及針對投球的姿勢和訓練給予指點。Kenzy 透露:「這次的龍虎對抗賽,對我而言,也是這段期間訓練的成果發表,勝負不是最重要的,而是過程的投入,以及這場與棒球的交流帶給我的啟發和體驗。」Kenzy 甚至為這場賽事寫了首主題曲〈潛水艇〉,來描述自己與棒球之間,以及關於 子鵬 這位台灣少有的低肩右側投手故事。子鵬 也為了這次交流,首次獻聲給這首主題曲,雙方都展開了跨界合作初體驗,令人更加期待龍虎對抗賽會碰撞出什麼

Baseball player about to strike ball during baseball game on outdoor stadium under dramatic stormy skies.

此外,即日起至 11/22 號、舉辦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發票抽獎活動。只要於指定通路購買任一罐 Red Bull 能量飲料,上傳發票 *至 Red Bull 官方 LINE 帳號(ID: @RedBullTaiwan)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T-Shirt、加油棒、大魯閣打擊場會員及贈代幣,最大獎則可獲得市值新台幣 13,000 元的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限量球棒,以及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終擊派對 VIP 門票(1人中獎 2人同行)。

*:需為單筆發票,登錄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每人不限制參加次數,每張發票限參加一次。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終擊派對,不僅盛大舉辦總決賽,更將首次舉辦跨界職棒友誼賽,以及尚未公佈的賽後派對表演嘉賓,內容精彩可期!本次活動將於 11/28 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並自 11/3 中午 12 點起,即可至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搶訂免費票(票價0元,取票手續費每張30 元),欲了解更多資訊,請上活動官網 (click)。

Kenzy小春 親自揭露合作單曲〈潛水艇〉創作故事

小春:其實這首歌,我就是在找我和 子鵬 的共通點,因為他之前是從外野手、再轉變成投手的,所以一切都是從零開始。然後我的方面,原本也是想要走棒球這一塊,但是後來因為著當年的叛逆、所以我轉換過來變成玩音樂,也是從零開始,所以這首〈潛水艇〉其實一直圍繞著的概念,就是「從零出發、並不斷堅持」。

COOL:因為這首〈潛水艇〉的作品,我聽下來很有磅礡的感覺,好奇怎麼會選擇這種曲風進行演繹呢?

小春:因為我很喜歡 bounce music、再加上那種喇叭聲很激勵人心,透過號角聲還有許多樂器加入伴奏,讓音樂很有嘉年華的感覺,在球場上播放、也很能讓團隊的士氣鼓舞起來。甚至是除了在球場,你平常在車上想激勵自己的時候也可以撥來聽,因為〈潛水艇〉對我來說是很醒腦的一首歌,大家可以敬請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d Bull Taiwan(@redbulltai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