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湖人本季冠軍應該打上星號?熱火教父:沒有傷病我們至少能打到搶七

熱火總冠Pat Riley。(圖/取自熱火 Twitter)

洛杉磯湖人本季奪得了總冠軍,不過由於疫情和聯盟普遍出現的傷病,有人認為他們這個冠軍將打上星號,根據《 ESPN 》報導,熱火總管「教父」 Pat Riley 在受訪時指出,如果他們沒有傷兵的話,總冠軍賽應該是打到「搶七」才能分出勝負。

熱火總冠Pat Riley。(圖/取自熱火 Twitter)

當被問到湖人的冠軍是否應該打上星號時, Riley 頗有風度的表示:「星號應該是打在熱火這邊,而不是湖人,他們這座冠軍拿得名正言順。但因為傷病,我們的失利應該要打上一個星號,不過湖人是更好的球隊,這毫無疑問。」



熱火今年扮演聯盟的最大黑馬,一路從在東區挑落公鹿、塞爾提克等強隊,殺進到總冠軍賽。雖然主力球星 Bam Adebayo 和明星控衛 Goran Dragic 因傷缺陣了數場,但依舊從湖人手中拿到了 2 勝,實力有目共睹。

「湖人是更好的球隊,但我們的失利帶有星號,如果 Bam 和 Goran 都能以 100% 的狀態出戰,我們至少能夠將系列賽拖進到搶七。」 Riley 如此說道。

不過湖人全員在疫情賽季下,始終保持著很好的競爭力,沒有出現太多傷病、兩名球星 LeBron James 及 Anthony Davis 的狀態一直處在高峰。說明他們在訓練上始終沒有鬆懈,這一點他們確實做得比其他隊來得更好,冠軍絕無僥倖。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