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史嘉蕾喬韓森不演性感火辣的《黑寡婦》,跑去演科學怪人的女人?

就算 Scarlett Johansson 確立告別漫威「黑寡婦」,也並不代表這位核心人物從此便淡出螢幕前,今番,根據 Good Morning America 影片表示,這位女星即將出演由 Sebastian Lelio 執導的科幻電視劇《Bride》,而這部即是重啟在 1935 年《The Bride of Frankenstein》那頗具代表性的新娘角色。

不過目前有關《Bride》的信息並不太多,據了解,Scarlett Johansson 還將與電影監製 Jonathan Lia 通過 Pictures Pictures 製作技術去完成這名角色,並會和 A24 驅動輸出公司一起在畫面呈現下足更多功夫。此外 Scarlett Johansson 更表示:「我和 Lauren Schuker、Rebecca Angelo 等人一起工作感到榮幸,也很高興能夠詮釋這位長久駐留於人們心中的經典人物,使他的故事擁有全新的面貌,同時,女人們也是時候獨立了。」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Y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