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身體超軟 Q!Twice 成員 多賢 大展「軟骨才藝」、超詭譎姿勢令眾多網友直呼 “太驚人”!

人氣女團 Twice 於昨日 (10/26) 正式推出了第二張韓語專輯《Eyes wide open》,並同步公開首波主打〈I CAN’T STOP ME〉音源,也透過歌曲即攻占 Youtube 的「發燒排行」第一位的事態,絕對能看出 Twice 現正坐擁的高人氣。讓粉絲期待已久的《Eyes wide open》專輯,Twice 再次展現團隊的音樂多元性,從 Pop、R&B 甚至舞曲等樂風皆一併收錄,讓粉絲充分感受到來自 Twice 的魅力頻率。

而伴隨著團體推出《Eyes wide open》新作,Twice 也陸續參與了節目、積極曝光新專輯。而就在他們日前參與 MBC 電視台的「Radio Star」節目中,鑒於內容要求參與現場錄製的 Twice 八位成員各自拿出自己潛藏、且尚未曝光過的才藝時,沒想到成員 多賢 的 “軟骨功” 竟讓全場大吃一驚。

via Radio Star

在剪輯片段中可以看到,多賢 儘管先展現了「大法師下腰」就足以讓現場主持人們十足驚艷,豈料爾後 多賢 更誇張地直接轉身,超詭譎的姿勢更讓粉絲在留言區直言 “雖然知道 多賢 身體很軟,但居然能做到這個程度!” 對此精彩內容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期待 10/28 的到來、欣賞這集 Radio Star 由 Twice 成員所各自呈現的精彩才藝。

 

source / Radio Star , allkp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