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頭冠希太屌!冠希搶先親曬 Medicom Toy x「陳冠希」 Be@rbrick 1000% 聯名公仔,身上刺青都完美移植!

潮流大神陳冠希近來動作頻頻,先前為了幫助好友 Matthew M Williams 演繹 GIVENCHY 造型,特別剃了一個大光頭,引發眾人兩極評價;不過除了光頭話題之外,冠希日前在 Instagram 曬出一尊 Be@rbrick 1000% 公仔再次掀起網友熱議,因為可以看到這尊  Be@rbrick 1000% 公仔的左腳後跟有著椰子樹的圖案,該圖案正是陳冠希左腳跟由好友 Dr.Woo 操刀的刺青。

而稍早前冠希再次親曝了這只神秘的 Be@rbrick 1000% 公仔局部細照,甚至直接將與自己左腳同框,並打上「MINI ME 1000%(縮小的我 1000%)」,直接驗證這就是 Medicom Toy x「陳冠希」 Be@rbrick 1000% 。整身設計以黃色為底,左右耳可看見 2020 字樣,而白色內褲塞滿的鈔票,不過更清晰的完整照片及販售資訊都只能尚待官方公布了!但你不得否認冠希在潮流藝術領域的地位,就連玩具大廠 Medicom Toy 都直接幫他出了一只以他為主題的 Be@rbrick 1000% 公仔,太狂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I ME 1000%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