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秀整櫃精品包遭疑連 Hermès 都唸錯!歐陽妮妮挨轟炫富重砲回擊「不爽別看」

image via IG @niniouyang

女星歐陽妮妮身為星二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日前在 YouTube 頻道上傳一支「包包 Q&A」的影片,沒想到一個愛馬仕精品包竟意外掀起網友論戰。

影片中,只見歐陽妮妮身後的櫃子擺滿了精品包,她逐一介紹自己的收藏,其中,她特別曬出近期的愛用款「愛馬仕 Picotin」,她認為比起柏金包(Birkin)及凱莉包(Kelly),這款包只要「8 萬 5 千元而已」算是很便宜了,更表示這些東西對她來說都是「身外之物」,也不吝嗇借給好友。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對她的價值觀很是不滿,認為她在炫富,還有人質疑她連品牌名稱發音都念錯。面對網友的質疑,歐陽妮妮則解釋自己曾赴法國留學一年,知道 Hermès 的正確唸法,只是想說「Hermès 美式英文發音 h 應該有發吧?」還反酸「如果我講正確的法文發音可能又罵我做作了」,至於被說炫富,歐陽妮妮更是重砲回擊「我開心怎樣就怎樣,你不爽別看」,最後還說「你要看應該就是喜歡我吧」,酸度破表。

image via FB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