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好成為目光焦點了嗎?「把妹神車」 Yamaha BW’S 125 改款登場!

Yamaha BW'S 125

從二行程的 BW’S 50 / 100 開始,那是父執輩當時的玩樂神車,一直到後來的 BW’S X、BW’S R,雖然都是以粗獷強悍著稱,但每一代呈現出來的個性都不太一樣;而新一代的 BW’S 也終於在勁戰 Cygnus Gryphus 改款後登場,作為 Yamaha 在 2020 年的壓軸代表作 … 應該是吧?!

 



既然提到勁戰 Cygnus Gryphus 也必然代表它和 BW’S 125 間的共通性,相同的車架、相同的引擎,不過野性十足的設計用上大量的防刮塑料件,12 吋鋁圈搭上巧克力胎,再加上可擴充的前方及側邊置物架,頭燈也終於回歸經典的橫向雙圓設計,看起來可是 Tough 多了!

Yamaha BW'S 125

提供草野綠、光耀橙、夜幕灰及沙漫灰等 4 款顏色,裸把的龍頭設計配上 LCD 全液晶的顯示儀表,方塊般的造型充滿軍用風格,手套箱也準備了 USB 充電孔,配上手機架整個很人性化。

Yamaha BW'S 125

更高的離地間隙、行程更長懸吊系統,正立式前叉加上雙後避震器,並且選用125cc Blue Core 水冷引擎,平均油耗居然高達 47. 8 km / L,是沒有說明實際的輸出為何,但配合 BW’S 125 的車型定位 … 應該低速扭力的表現會比 Cygnus Gryphus 好一點吧?

Yamaha BW'S 125

Yamaha BW’S 125 建議售價:

BW’S 125 UBS-86,800 元
BW’S D-Edition-請洽各地 Yamaha 經銷商

Source / Yamah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