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時隔五年的極簡神作- UNIQLO x Jil Sander 全新+J 2020 秋冬聯名系列強勢回歸!

先前 UNIQLO 官方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將帶回事隔五年,與傳奇時裝設計師 Jil Sander 所合作的 +J 系列;而今日正式宣告全新+J 2020 秋冬聯名系列將於11/13(五)盛大上市。全新+J系列展現了設計師 Jil Sander 的招牌極簡風格。全系列完整品項男女裝將於網路商店、明曜旗艦店、西門店與 ATT 4 FUN 信義店販售,UNIQLO網路商店更有特別尺碼供消費者選擇。為了落實時尚民主化,UNIQLO特別精選9款SUPIMA COTTON設計襯衫於全台店舖販售,讓人人都可穿上極簡大師之作。

(傳奇簡約時裝設計師 – Jil Sander )

迅銷集團董事長、總裁兼CEO柳井正表示:「我們很開心地在此宣布+J聯名系列正式回歸。與Jil Sander一起合作是件非常榮幸且令人興奮的事,本系列完美地呈現兩個品牌對於現代及永恆經典設計的共同堅持,這些精緻日常服裝非常適合現今的生活。」對於本次回歸的設計概念,設計師Jil Sander表示:「我以『服裝應該經典而耐穿。』的概念來重新定義全球當代服裝。服裝本身應該要支持人們的日常需求,並賦予每一個穿衣者當下生活所需的活力與自信。」

 



 

  

+J 2020秋冬聯名系列靈感來於人們日常生活需求,以極簡設計打造男女衣櫥必備的精緻日常服。全系列由多樣經典單品所組成。以精準剪裁與立體版型賦予穿衣者輕鬆舒適感受,俐落線條讓輪廓變的更加鮮明,展現空氣感時尚的同時,卻又合身有型。本系列採用多樣的高級材質,從機能性保暖材質到粗花呢布料都有。精緻編織和表面特殊處理,讓商品同時具備視覺與觸覺衝擊性。裁縫工藝亮點在於口袋、拉鍊、針線拼接和特殊滾邊等細節。詳細品項和售價可至 UNIQLO 官方專頁查看。

 

+J 2020秋冬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0/11/13(五)

全系列商品:共38款女裝、37款男裝以及6款配件

全系列販售通路:UNIQLO網路商店、明曜百貨旗艦店、西門店與ATT 4 FUN信義店販售完整品項

全台店舖販售款式:精選5款男裝與4款女裝SUPIMA COTTON襯衫

商品尺寸:尺寸依商品款式而異,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網路商店:https://www.uniqlo.com/plusj/20fw/tw/

info/ UNIQLO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