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道奇世界大賽登頂!洛杉磯單年雙冠 詹皇超爽連發 13 則限時動態

洛杉磯道奇今天在世界大賽第 6 戰以 3:1 擊敗坦帕灣光芒,系列賽 4:2 勝出,時隔 32 年再次獲得世界大賽冠軍。而看到同城的 MLB 球隊奪冠,湖人「詹皇」 LeBron James 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連續在 IG上發了 13 條限時動態祝賀。

湖人「詹皇」 LeBron James 帶領球隊拿到 2019-20 NBA總冠軍。(圖/取自LeBon James IG)

湖人今年在 NBA 總冠軍賽上擊敗邁阿密熱火,睽違 10 年後再度捧起奧布萊恩金盃,這對於洛杉磯來說特別有意義。不過事實上作為大聯盟傳統強權,道奇已經比他們還久沒有奪冠了。

道奇勇奪2020世界大賽冠軍。(圖/取自道奇官方粉絲專頁)

 



今年道奇終於克服心魔,在世界大賽上把握住機會,拿下繼  1988 年以來的首冠。而有意思的是,在當年湖人也拿到了冠軍,等於是道奇最近兩次奪冠,湖人也都順利登頂。

道奇勇奪2020世界大賽冠軍。(圖/取自道奇官方粉絲專頁)

James 過去就常常關注體壇大事, 2016 年還在騎士效力時,他就曾發文表示支持同城的印地安人奪冠,只可惜當年未能如願。如今道奇捧盃也算是讓他「一季雙冠」的美夢成真了。

道奇官方 Twitters 在當下發文寫道:「洛杉磯道奇隊是世界冠軍。」而 James 隨後也轉發並留言:「沒錯,你們就是的!」

道奇此次奪冠,最開心的莫過於王牌投手 Clayton Kershaw ,他在世界大賽獨拿 2 勝,成功洗刷自己過去「大賽軟手」的污名,在確定奪冠後他也喜極而泣。而對此感同身受的 James 也發文要球迷多給 Kershaw 一些掌聲和敬意,可說是英雄惜英雄。

道奇勇奪2020世界大賽冠軍。(圖/取自道奇官方粉絲專頁)

Source:LeBron James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