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2020》總冠軍提前外流!? 「他」榮登冠軍寶座 亞軍得主遭質疑「憑什麼」

《中國新說唱 2020》即將進入尾聲,總冠軍賽尚未播出,比賽結果卻率先流出,名單曝光引發關注。

《中國新說唱 2020》將迎來總冠軍賽,經過一連串的激烈廝殺, 4 廠牌都只剩一名選手爭奪冠軍寶座,有網友在微博上提前透露最終名次:【X 發電機】李佳隆摘冠,其次為【東風】王齊銘,【佚名】 GALI 與復活的李大奔並列第三,【威 5】 Kafe.Hu 位居第四,另一份名單則是殿軍李大奔, Kafe.Hu 名列第五。



 

絕大多數的網友都無法接受這樣的比賽結果,直言「服了,李佳隆、王齊銘都能拿冠亞軍,一些冠軍種子早早淘汰」、「最水四強」,尤其 GAI 廠牌的王齊銘最為人詬病,演出忘詞,台風不穩,能挺進 4 強已經不可思議,沒想到還能拿下亞軍,引來眾多質疑「watch me 到底憑啥」、「混分仔混到亞軍」,但也有人表示不意外「山雞背後有 GAI 硬保啊」。

另外,也有不少人對李佳隆奪冠頗有微詞,認為「今年電音開的難聽也能冠軍」、「完全沒印象李佳隆到底唱了啥」,不過,此名單並未被證實是否為真,比賽結果還是得等節目播出揭曉。

source / Weibo @嘻笑堂Hip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