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買外套送小包?帶你細覽 LEVI’S® x PORTER Type II Tanker 聯乘夾克,販售資訊一併送上!

LEVI’S® 今年強檔一波接著一波,先前與 LEGO 的合作引起熱烈迴響,此波特別與今年誕生 85 週年的日本神級包飾 PORTER 母公司  Yoshida & Co., Ltd.(吉田株式會社)再度攜手推出聯乘系列,此波合作完全火力全開,拿出雙方當家指標性的元素, LEVI’S 經典的 Type II 夾克與 PORTER TANKER 尼龍布料,打造出極具特色的 LEVI’S® x PORTER Type II Tanker 「緞面尼龍夾克」,日前預告一釋出,便造成潮人間熱議;那麼此番, COOL 便為帶來這次的火燙實體開箱,這如此高話題的聯乘究竟有多厲害呢?


▲首先來看正面,非常明顯地,外型主要以經典的 Levi’s Type II 丹寧夾克為設計,雙邊的帶蓋口袋配上迷人的雙折線,復古感非常濃厚!而這波共有綠色及黑色,同時也融入了近年最火紅的 MA-1 元素設計在裏頭;面料以 PORTER 經典的 TANKER 細緻的緞面尼龍為主要,透過不同角度光線照射之下,散發著耀眼的金屬光澤。為了更貼近實穿和 MA-1 設計,兩旁多加了口袋的設計。

▲背面同樣是整片緞面尼龍,並可以看到繡口的釦子及兩腰側的調節扣皆是特別打造的綠色版本,讓整體有一致性和協調性。

 



 

▲衣領的雙馬車皮標左下角印壓著 PORTER 字樣,而內裏左下角有著 PORTER 85 週年的別注標籤,這些細節為此夾克增添不少紀念性。

▲胸前的口袋可以說是此番聯乘的重點,右邊的口袋直接是一個方正立體的 TANKER 小包,當然少不了那個經典的 PORTER 標;不過這還不是最讓人驚豔的?

▲最誇張的這個 TANKER 小包是真的可以拆卸下來單獨使用的,掛上所附的背帶,不說還以為就是一般市售的吉田 PORTER 小包呢!這樣的設計也讓穿搭上更多元。

▲當你以為這只是一個附加的小包,因此在設計上可能會減去一些細節,那麼你就錯了,五金使用非常講究,像是背帶的掛鉤,有著燻黑仿舊的效果,而包包的金色拉鍊也十分有質感,拉鍊頭刻著 PORTER 字樣;此外,小包也非常使用,除了外面具有蓋子的外袋之外,裏面也有夾層,而這個大小除了擺放一部手機和短夾之外,絕對還有空間放置一些小物品,整體大小非常實用。

 



 


編輯實著

編輯 183 cm / 75 kg 實著 M 號之下,有點短版的感覺,如果要剛好合身大概要 L 號,寬鬆則可能要穿到 XL 號,不過穿起來整題舒適度非常棒,由於是緞面尼龍的關係,非常親膚,而整體厚薄也適合目前這種 24 度的天氣。當然整體帥度也不在話下,不管是軍工裝風格、街頭風格或是復古風格,皆能輕鬆搭配它。

再來試試將小包拆卸下搭配看看!穿著夾克再背著小包似乎也非常合宜,增加了搭配的豐富度之外,協調性也超高!當然,如果將小包單獨背帶,完全就是一個日本吉田 PORTER TANKER 小包,因此這件夾克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到的!


編輯後記

本番的 LEVI’S® x PORTER Type II Tanker 不只代表著雙強聯手,就連 CP 值也真的超高!完全是買外套送小包的概念;不只在夾套,就連在小包的設計上完全也不馬虎,當然聯乘識別度也絕不在話下,一個價錢買到雙方的經典設計之外,更買到雙方各一經典單品!不過據官方透露,數量非常鬼罕,預計將在 10 月 30 日登陸 LEVI’S  台北東區旗艦店,黑、綠兩色皆是 $13,900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