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殿騎士團再度來襲!育碧攜手 Netflix 打造真人版影集,創造全新《刺客教條》宇宙

說到育碧(Ubisoft)推出最有代表性的一款作品,那可不得不提《刺客教條》系列。這款遊戲在 2007 上市後便獲得空前好評,近年來也陸續登陸手遊平台。《刺客教條》無論在美術風格或是遊戲劇情都相當具有特色,不少電玩迷都相當期待這部大作可以改編成影視作品,只可惜在 2016 年推出的同名電影作品,卻因為劇情過於龐雜而落得兩極評價。不過粉絲們可別氣餒,最近換成 Netflix 要來挑戰經典啦!



根據外媒報導,目前 Netflix 與育碧已經簽下了獨家的合作協定,除了拍攝影集之外,也有可能將《刺客教條》改編成動畫或者是電影,甚至是當中人物的其他延伸作品。目前 Netflix 已經釋出了前導預告片,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即將來襲的「刺客教條宇宙」吧!

source/ig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