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是逢場作戲? 謝和弦自爆「女友是用來擺脫前妻的」 莉婭一廂情願淪工具人!?

謝和弦與 Keanna(戴怡軒) 好不容易在 9 月底簽字離婚,本以為婚變風波到此結束,豈料,謝和弦今(28 日)又在社群網站發文嗆前妻,狂揭女方瘡疤,甚至連現任女友莉婭都中槍,讓網友全看傻眼。



謝和弦今日突在 IG 上發文嗆前妻,還曬出兩人的對話紀錄截圖。內容提到兩人之前好幾次提離婚最後都復合,還稱女方不能生硬要生「想用小孩綁住我」,甚至嗆 Keanna 「再完美的外表跟性勾引都會膩」,最後更驚天爆出「莉婭是我密謀找來解脫演出的」,一次打擊兩女,火力相當猛烈。

自從與 Keanna 鬧婚變後,謝和弦便和莉婭形影不離,謝和弦走到哪莉婭都愛相隨,兩人愛的高調經常 PO 照放閃,如今謝和弦卻自爆女方是他「密謀找來擺脫前妻用的」,此話一出,叫莉婭情何以堪。

source / IG @chord041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