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魔球」降臨 76 人!前火箭總管 Morey 將和費城簽下 5 年合約

曾因推文聲援「反送中」運動,並才剛剛離開休士頓,被譽為 NBA 「魔球」忠實信徒的 Daryl Morey 有新工作了,根據《 ESPN 》知名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報導,他預計將成為費城 76 人新任的籃球運營總裁。76 人傳出這個消息並不讓人意外,兩年前他們就有過邀請 Morey 前來經營的想法,不過最終後者選擇和火箭續約,因此拒絕了費城。

今年 Morey 和火箭老闆 Tilman Fertitta 表明了辭職的想法,並且離開了這支他一手打造的球隊, 76 人也沒有錯失這個機會,立刻邀請他前來面試。

前火箭總管Daryl Morey。(圖/取自Daryl Morey粉絲專頁)



 

根據消息人士指稱,76人新任總教練 Doc Rivers 完全支持球團的這個決定,事實上他們倆人的關係相當牢固。而現任總經理 Elton Brand 也不會有所變動。

76 人本周將宣布這個決定,《 The Athletic 》 Shams Charania 透露雙方將會簽下一紙 5 年合約。

Morey 過去用以數據最為依據打造球隊的形象深入人心,雖然不少人批評他「籃球並非公式」,而且他始終沒能帶領火箭登頂,也讓外界質疑他經營方式的正確性,不過很顯然他用低薪資打造高戰績球隊的本事,讓不少 NBA 老闆相當信服。

前火箭總管Daryl Morey。(圖/取自Daryl Morey粉絲專頁)



而讓人感到有趣的是,在 Morey 過去的體系之中,三分球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但是 76 人的兩位球星 Ben Simmons 和 Joel Embiid 卻不喜歡投三分球,甚至 Simmons 還因為堅決不在外線出手,而遭到球迷的調侃, Morey 要如何化腐朽為神奇,讓人期待。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