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出包!「劇透王」荷蘭弟誓言不再爆雷 拿到劇本太嗨下秒慘劇發生

image via imdb

漫威系列電影《蜘蛛人 3》開拍在即,主演也紛紛收到劇本,被公認為劇透王的新一代小鮮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日前也在社群網站上透露自己拿到劇本,下秒卻把裝有劇本的 iPad 摔壞了,耍寶舉動笑翻網友。

image via Twitter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內容,向來被視為最高機密,但總是有「豬隊友」不慎讓細節提前曝光,其中「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就是讓電影公司頭痛的「爆雷王」。才剛拍完動作片《秘境探險》(Uncharted)真人版的他,日前發限動表示自己收到包裹,裡面的 iPad 正是《蜘蛛人 3》的劇本,開心炫耀「馬上就能知道接下來五個月要拍的劇情故事」,還誓言這次不會再劇透,沒想到下秒悲劇發生,手中的 iPad 直接墜地當場壽終正寢,這下真的沒法劇透了,而他的無厘頭,也逗得粉絲哈哈大笑。

image via IG @tomholland2013

說到爆雷,湯姆霍蘭德可是前科累累,經常在受訪時,無意間透露劇情,發社群也能出包,不小心曝光電影海報,害得發行商只能提前公開,連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也拿他沒轍,更因此引來許多粉絲套話,企圖打探消息,劇組最後乾脆不給他劇本,祭出狠招防堵劇情流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