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校園演唱會情緒失控! 八三夭主唱摔麥、踹器材挨轟道歉 網不領情廖人帥留言力挺「不能生氣?」

image via FB @831uplee

八三夭日前參加校園演唱會,主唱卻在演唱時兩度摔麥、踹器材,被台下學生錄影 PO 網,失控行徑不僅讓承辦廠商氣炸,也遭網友群起撻伐。

image via FB @831uplee

八三夭 27 日前往台中某大學演出,演唱過程中,主唱阿璞卻兩度摔麥、踹器材,被台下學生全都錄,承辦廠商更是氣炸,怒批阿璞的行為「讓人錯愕與憤怒」,畫面曝光,也引來大批網友罵聲連連,直呼「廠商也太可憐了吧」、「不論原因為何,摔器材和踩鼓對一個音樂人來說,都是錯誤的示範」。

image via FB @band831tw

事後,八三夭在粉專發文解釋當時器材故障無法正常演出,只能硬著頭皮撐完全場,坦承「情緒反應過度」,並表示「已向器材公司道歉且願意全權負責賠償」,對當天在場的同學也深感歉意。

然而,八三夭的道歉聲明,網友並不領情,認為這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毫無誠意,但也有不少人表示理解,且當事雙方已達成共識,廖人帥也跑來留言力挺,器材時好時壞「努力撐完全場,還不能生氣?」,「該道歉也道歉檢討了,不要無限上綱」,結果公親變事主,成為網友謾罵的對象,讓他無奈大嘆「我不是來跟你們吵架的,大家都會犯錯,謝謝指教」。

source / 八三夭 83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