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 Simmons 換大鬍子? 76 人新總管剛上任就爆出震撼交易包

James Harden和Ben Simmon。(圖/取自NBA官網)

雖然「魔球」總管 Daryl Morey 已經離開了休士頓火箭,不過他對於自家子弟兵 James Harden 還是相當看好,近期隨隊記者 Tim MacMahon 在上節目時表示,費城 76 人似乎有意拿Ben Simmons來交換「大鬍子」。

James Harden。(圖/取自James Harden Facebook)

Morey當年豪賭將在當時在雷霆打替補的 Harden 給帶來火箭當核心,事後證明這次的決定相當正確,後者在此成長為 3 屆得分王, 8 次入選全明星賽,還獲得過 1 次年度 MVP 的肯定。

今年火箭在季後賽輸給最後的冠軍湖人,季後球團內部人事大變動,主帥 Mike D’Antoni 和 Morey 都決定離隊,也讓外界好奇他們以數據打造球隊的理念是否將到此為止。

不過 Morey 隨後不久就宣布加盟 76 人,成為費城的籃球事務總裁,MacMahon在上《 ESPN 》記者 Brian Windhorst 的播客節目表示,他似乎有意將 Harden 給帶來 76 人,而交易籌碼則是 Ben Simmons 。

Simmons 因為沒有外線投籃能力,所以在和陣中明星中鋒 Joel Emibiid 搭配時,總是不能發揮「1 + 1 > 2 」的作用,也有不少評論認為他們應該拆夥,各自選擇適合自己的體系發展比較好。

Ben Simmons和Joel Embiid的配回不如預期。(圖/取自Ben Simmons Facebook)

而火箭方面,雖然近年都被認為有奪冠實力,但卻年年鎩羽而歸,去年交易來了 Russell Westbrook ,但卻也沒打出預期的成績。會不會在此時決定透過交易來進行改變,讓人期待。

Source :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