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冰雪奇緣特展」來台灣!真實場景還原,還能「體驗 360 度」艾莎的心底呼召!

迪⼠尼動畫《冰雪奇緣》系列,魅力席捲全球,琅琅上口的主題曲及唯美的場景, 俘虜了全球大小影迷的的心,「安娜與艾莎」這對姊妹的獨特魅力,更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冰雪魔法旋風。

《冰雪奇緣2》電影熱潮未退,在今年底 12 月 19 日起《FROZEN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重磅登台!本次特展結合了兩集電影的精彩內容,還原了電影中多個經典⼈物與場景,包括華麗的「艾倫戴爾城堡」、唯美動人的「冰雪森林」、迷霧籠罩的「巨石陣」、充滿靈性的「魔法森林」、以全新造型登場的「艾莎女王」及安娜公主的「艾倫戴爾女王加冕」;更斥資打造多個高科技體感互動裝置,配合電影主題⾳效及炫彩光影特效, 讓您親⾝感受冰雪奇緣的超強魅力,重溫感動!

特展結合兩集電影內容 全新製作充滿驚喜

電影經典角色以 1:1 造型現身帶來超真實驚喜魔法。超巨型雪怪( 高 5M )與石頭巨人(高 4M 寬 7M)魄力滿點。過百件官方美術畫稿,包括動畫角色設定及場景設計,親睹動畫背後最真實的製作場景。多種高科技體感互動遊戲,搭配電影主題曲及炫彩光影特效,讓您置身冰雪奇緣世界。精美周邊商品登場,讓粉絲把心愛角色的精品一擁回家。免費化身畫匠體驗互動親子繪畫,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畫作。

融合數位互動 體驗冰雪奇緣的魔法幻境

想感受透過嶄新科技帶來的另類魔法?本次特展除了可於場內各區偶遇 1:1 造型的「艾莎、安娜、雪寶」等經典角色,更可透過多元化互動環節探索不一樣的魔法世界,見證「安娜公主」成為「艾倫戴爾女王」、及 「艾莎」成為魔法森林女王的經典場景。

於冰雪溜滑梯與大型球池中的互動投影使用魔法召喚經典角色,於 10 米長的召喚區 360 度體驗「艾莎」受到心底聲音呼召的 3 分鐘夢幻畫,於魔法森林裡追蹤到處亂竄的火精靈。於暗海投影區內化身艾莎踏過奇幻大海,經歷不一樣的互動沉浸式體驗。於魔法森林中,在彈跳床上與風精靈一同飛行於未知之域的風、火、水、土等四種幻彩光影特效下展現四大魔法。

FROZEN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門票 資訊

《FROZEN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台北站將於今年(2020年)12 月 19 日起到明年(2021年)3 月 1 止,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盛大展出,邀請大小朋友和艾莎、安娜一同踏上愛及勇氣的未知幻境!以下詳見售票資訊。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館 6 樓

期間: 2020 / 12 / 19 (六) – 2021 / 03 / 01 (⼀) 共計 72 天(除夕休館)

時間: 11 : 00 – 20 : 00 (19: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票價:早鳥票 230元 (2020/10/28-2020/11/10)、預售票 250元 (2020/11/11-2020/12/18)、全票 350 元

購票:ibon售票系統、全家FamiPort、博客來售票網、GOMAJI、udn售票網、KKday、KL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