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軋車嚕~《玩命關頭6》飆速對決 (內含特映卷贈獎)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6度狂飆的《玩命關頭6》將於5/22(三)正式在台上映。原班人馬再度聚首,包括:馮迪索、保羅沃克、巨石強森、喬丹娜布魯斯特 、蜜雪兒羅卓奎茲、泰瑞斯吉布森、「韓哥」姜成等人,在前集《玩命關頭5》創下六億美金票房的導演林詣彬帶領下,再度挑戰讓人腎上腺素破表的飆車新典範!

 

 

自從唐老大率領眾人在里約熱內盧搶走一億美元現金後,這群英雄散佈在全球各地,但之前的罪名使他們無法重返家鄉,獲得真正自由。同時,探員哈柏橫跨12個國家,不斷追蹤擁有致命高超技巧的危險組織,而組織幕後主使的副手竟是唐老大死去的情人莉蒂!唯一能阻止這個國際犯罪集團的方式,就是與唐老大的玩命團隊合作,而代價則是必須將他們所有人的犯罪紀錄完全刪除,使他們可以再度重返家園。本片集合了系列原班人馬,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動作鉅片之一!

 

要搶先看《玩命關頭6》電影的,快點到下一頁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