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湖人下賽季要如何連霸?前總統 Obama 親自給詹皇建議:把工作都交給 AD

Obama 和 James 對談。(圖/取自 LeBron James Twitter))

在近期 HBO 節目《The Shop》脫口秀中,美國前總統 Barack Obama 和湖人球星 LeBron James 分享了許多上賽季的細節,同時也展望了下個賽季,其中前者調侃了後者的年紀,要他在例行賽為自己多留點力。

Obama 熱愛籃球、而且也打得相當不錯,他和 James 、 Chris Paul 等球員有不錯的私交,也已經不是新聞。在今年罷賽期間,他曾經透過電話給予這些球員建議,成功幫助賽事恢復進行,而指導球員們建立了一個能和管理層溝通的管道。

LeBron James率領湖人奪冠。(圖/取自 Los Angels Lakers Twitter)



今年湖人能夠奪冠, James 在疫情期間獲得充足的休息時間,被認為是關鍵中的關鍵,因為這讓年紀相對大的他能夠恢復疲勞、打出好成績。而在下一季可能在 12 月就開打的情況下, Obama 也調侃他要多休息。

「你( James )肯定會有一些上場時間限制,我不確定你在前半季時努力回防。」Obama 在節目開玩笑的說道,「嘿,兄弟,你要為重要的比賽保留自己,可以讓 Anthony Davis 來做所有的工作,你得為重要的比賽保留你自己。」


而 James 也樂得回應道:「這就是我把他( Davis )搞來的原因,哈哈!」

不過這雖然只是兩人的玩笑話,但也確實說出了一些實情,因為在新賽季可能在 12 月開打的情況下,對於湖人眾將來說,他們只休息了 2 個月左右就要重新開始進行激烈的賽事,對於身體是一大負擔。

James 已經 35 歲了,如何將他最好的狀態保持到最重要的比賽,絕對是湖人能否連霸的關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