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制霸春造型,春天務必學習的拉鍊帽夾穿搭

迎接春季溫暖氣候,最活躍的單品莫過於帽夾了,除了其素材上非常適合春天的氣溫,搭配上的高活用度更是主要原因。編輯部特別企劃 “春季就是ZIP PARKA季” 單元,教你如何在春天穿出新鮮印象的帽夾造型以及對應溫差的穿搭術與嚴選品牌新作公開,實用度必定破表。

 

 

制霸帽夾造型=制霸造型

ZIP PARKA

2013 春季重點帽夾造型技巧

 

 

 

今季務必學習的拉鍊帽夾技巧講座

夾給人的基本印象不外乎就是街頭、運動、休閒,在此彙整出5種運用帽夾的造型技巧,打造出顛覆傳統印象的帽夾造型。

 

 

Point_1:重視層次

單單運用外套與帽夾的搭配十分常見卻容易感到乏味,為了增加造型感,最容易上手的技巧就是增加層次的豐富度,這時帽夾的高搭配性以及季節感就得以完全發揮出來。主要以背心、襯衫、圓領衫等不同種類的ITEM互相運用,享受層層堆疊的造型樂趣吧。

item info_Tastemaker洗舊加工帽夾NT.1780(Tastemaker)、JOYRICH皮革棒球外套NT.8970(JOYRICH)、SLIGHTLY NUMB法蘭絨格紋衫NT.2300(SLIGHTLY NUMB)、PHANTACi黃色短Tee NT.1280(PHANTACi)、PENFIELD斜紋短褲NT.3380、Less毛呢五分割帽NT.價格電洽(All by Less)、BRIDGE拼接素材運動鞋NT.2480(BRIDGE)、其餘為造型師提供。

 

 

Point_2:滿版圖紋

要選用帽夾當作外套,並兼顧好搭配的原則時,就盡量選擇設計大膽的款式吧。滿版印花的帽夾絕對會是首選,其充分的視覺效果就是提升造型感的關鍵。初心者可以選擇色調較為簡單的款式挑戰。

item info_IONISM滿版印花帽夾NT.2180、IONISM滿版印花襯衫NT.2280、IONISM╳SLNB拼接長褲NT.價格電洽、IONISM╳SLNB印花披巾NT.價格電洽(All by N.S.S.)、BRIDGE麂皮沙漠靴NT.3280(BRIDGE)。

 

 

Point_3:V字比例

寬鬆、中版、窄身?都已不是這幾年來的主要流行線條了,上下身不對稱的比例才是最令人注目的頂尖LOOK。好比寬版的上身搭配Skinny下身的V字比例造型,因此今年春季必定要入手一件寬鬆版型的帽夾。

item info_PARADOX宇宙印花帽夾NT.6880、SINSTAR十字架短Tee NT.1780(All by iMmense)、Tastemaker西裝短褲NT.2680(Tastemaker)、IONISM╳SLNB雞眼內搭褲NT.價格電洽(N.S.S.)、SLIGHTLY NUMB毛帽NT.1080、其餘為造型師提供。

 

 

Point_4:垂墜線條

利用不同素材的選擇營造更多變的帽夾造型絕對是上策,一般常見的帽夾多為刷毛材質,不妨挑選具有垂墜感薄手棉料或者針織素材的款式,並搭配低檔的褲款打造一身飄逸的PARKA STYLE吧。

item info_iMmense長版帽夾NT.價格電洽、iMmense不收邊雙翻領外套NT.2680、Quentum長版襯衫NT.3800、iMmense飛鼠褲NT.1680(All by iMmense)、BRIDGE龐克鞋NT.3280(BRIDGE)、其餘為造型師提供。

 

 

Point_5:都會系MIX

運用三件式穿搭並加入帽夾,選用正式感與稍窄版的ITEM做全身的穿搭,立刻推翻帽夾傳統印象的都會系MIX造型,將ZIP PARKA可運用的場合更加延伸的超實用必學造型技巧。

item info_DWARP窄版帽夾NT.價格電洽(DWARP)、PLaiN-me雙排扣西裝外套NT.價格電洽、PLaiN-me八分西裝褲NT.2800(All by PLaiN-me)、WISDOM結紗襯衫NT.價格電洽(WISDOM)、BRIDGE工作靴NT.3280(BRIDGE)。

 

project+text_Poo,photo_Kuni,vusual_KIWA,hair & make-up_Edna Hung,model_張哲偉(子席)、陳奕彰(子席),styling_W.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