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秘身份揭曉!《屍戰朝鮮》外傳《北方的阿信》前導預告公開,全智賢踏上「解謎殭屍起源」旅途!

今年春天在 Netflix 上線的韓國古裝喪屍鉅作《屍戰朝鮮》第二季,相信許多網友都已經迫不及待追完全套了吧!其中最讓人驚艷的一幕,當然就是結局時巨星全智賢的驚鴻一瞥,雖然只露臉短短十秒鐘,但神秘身份一出場就引起了廣大的討論度,甚至還傳出全智賢將擔任「第三季」主角的消息。



這個藏在劇迷心中多時的謎團,終於在近期由 Netflix 親自揭曉,正式發佈了外傳《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的前導預告片,全智賢飾演的角色「阿信」是來自女真族的後裔,她將前往北方尋找殭屍病毒起源「生死草」所藏有的秘密。本片預計將於 2021 年在 Netflix 上線,編劇、導演依舊是《屍戰朝鮮》的原班人馬,各位劇迷是否已經等不及看到女神殺殭屍的英姿了呢?

source/netflix asia@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