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女婿真的要打 SBL !「聖誕哥」傳將加盟裕隆

Rakeem Christmas。(圖/取自Rakeem Christmas IG)

之前曾有傳聞指出,「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的女婿 Rakeem Christmas ,有望加盟 SBL ,而今天也將確認此事成真,未來他將在新球季為裕隆效力。

Rakeem Christmas。(圖/取自Rakeem Christmas IG)

「聖誕哥」 Christmas 和 NBA 知名球星「甜瓜」 Carmelo Anthony 一樣畢業雪城大學,目前 28 歲的他身高有 206 公分,過去也曾在 NBA 打過溜馬隊,不過沒有太多表現機會,總共只出賽 30 場。

而 Christmas 他最為人知的身分,還是他正是喬丹愛女 Jasmine Jordan 的未婚夫,兩人共有一子。未來他的加入,想必也可以帶給面臨 P.League+ 競爭的 SBL 一些話題性。

之前 Christmas 曾在 IG 上傳吃炒飯以及觀看 SBL 比賽的動態,讓外界開始討論他是否將加入台灣球隊。此前曾傳出可能目標是新竹攻城獅隊,不過總經理高景炎否認,今天才傳出將要和裕隆合作。

不過目前 SBL 洋將的身高限制為 203 公分,  Christmas 是否符合標準,日後還需聯盟裁定。而且裕隆陣中已經有外籍生班霸,要如何調配內線陣容,考驗著他們教練團的智慧。

Rakeem Christmas家庭。(圖/取自Rakeem Christmas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