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消息!「瑞士特快車」費爸 FEDERER 已經開始進行訓練 盼能在澳網之前回歸

瑞士網球天王Roger Federer。(圖/取自Federer粉絲專頁)

儘管已經高齡 39 歲了,但「瑞士特快車」費爸 Roger Federer 仍然沒有對網球失去熱忱。今年一整季幾乎都在養傷的他,近期在受訪時透露了自己的近況,以及預期返回賽場的時間。

Federer 今年只參加了澳洲網球公開賽,之後就陷入了和膝蓋傷病戰鬥的掙扎之中,他在 2 月和 5 月兩次接受手術治療,也早早就確定賽季報銷,讓他的球迷都相當失望。

瑞士網球天王Roger Federer(右)和一生宿敵Nadal(左)。(圖/取自Federer粉絲專頁)

2020 年法網, Federer 的宿敵「蠻牛」 Rafael Nadal 拿到了生涯的第 20 座大滿貫冠軍,同時也追平了前者的大滿貫總數,一時之間關於男子網壇「 GOAT 」的話題又被炒熱了起來。



Federer 此前曾表示東京奧運金牌以及溫網冠軍,將會是他接下來主要的努力目標,不過他也期許自己能在明年的 1 月之前重返賽場,盡快回到比賽之中。

「我很好,在這一年裡,我有家人的陪伴,我的身體也逐漸在恢復健康。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也是一段很好的經歷,現在我覺得自己在一點點恢復。」 Federer 受訪時說道,「也許成效不是每天都有,但是我每周總會有一點進步。上周我回到了球場,我非常享受這種感覺,這是我從 2 月以來從未做過的事情,我正在爭取盡快回來。」

Federer 透露自己已經重新返回健身房進行恢復訓練,而且之後膝蓋並沒有感到疼痛的感覺,,約 10 天之前他也開始進行短跑訓練。

瑞士網球天王Roger Federer已經開始準備重返球場。(圖/取自Federer粉絲專頁)

Source:tennishea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