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假合體真合成! F4 驚喜同台演唱〈流星雨〉勾回憶殺 被抓包四人「同框不同場」粉絲罵翻

「F4」日前登上江蘇衛視同台開唱,睽違七年再度合體,讓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事後卻被抓包是「假合體真合成」,真相曝光被粉絲罵翻。

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憑藉偶像劇《流星花園》的「F4」紅透半邊天。江蘇衛視近日舉辦《一千零一夜》晚會,四人驚喜現身同台演唱金曲〈流星雨〉,讓粉絲頓時陷入回憶殺。

事後,晚會錄製現場的影像流出,才發現只有吳建豪實際到場表演,其餘 3 人皆以投影方式露臉,讓不少粉絲感覺受騙,對此,江蘇衛視坦承「三位男星因疫情無法到場,所以用投影技術讓他們合體」,但也有人覺得合成的很逼真,也算是另類合體。

2001 年,偶像劇《流星花園》一播出就造成轟動,劇中「F4」的高顏值圈粉無數,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可說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流星花園》不僅捧紅主演們,劇本也紅到海外,被中、日、韓等國接連翻拍,堪稱是偶像劇的經典之作。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