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界樂團引爆年末最狂企劃!七月半《夜露思苦YOROSHIKU》演唱會 12 月暴走登場!

頻道總點擊破億、總訂閱破五百萬的 YouTuber 跨界樂團 – 七月半,由 HowHow (貝斯手兼團長)、蔡阿嘎(主唱)、蔡哥(吉他手)、馬叔叔(吉他手) 及 廉傑克曼(鼓手) 組成,誓言要用音樂征服全宇宙,要玩就要玩真的,成軍三年推出首張全新創作專輯《夜露思苦》,中二精神全面攻佔樂壇!同時啟動承諾粉絲多時的專場演唱會企劃,將於 12 月 5 日在 Zepp New Taipei 暴走開唱,壓軸引爆 2020 年底最令人期待的舞台!門票將於 11 月 8 日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五位在網路上擁有強大影響力的成員,為了共同熱愛的搖滾,在出社會各自打滾多年後,排除萬難組成樂團,只為一圓音樂夢。熱愛且享受表演的他們,在短短三年內征戰各大舞台,不但為紅白藝能大賞站上小巨蛋,更受邀出演新北耶誕城、台北市跨年晚會,及台灣最大國際搖滾音樂節 – 覺醒音樂祭等活動,陸續發表〈How哥宇宙〉、〈哭哭睡〉、〈哭吧逗號〉等創作單曲,累積逾三百萬點閱次數。雖然大小舞台不斷,但粉絲敲碗已久的專場演唱會卻始終不見蹤影,於是成員們在準備首張專輯時便將演唱會做為此次發行專輯的重點企劃。在錄製專輯的同時擠出時間練好練滿,只為讓粉絲看到他們對音樂的熱血與認真。演唱會規格誠意滿點,請到金曲製作人米奇林擔任音樂總監,不但完整呈現新專輯的所有歌曲,還將融合過往在值日生週創作的作品,暗藏驚喜彩蛋,要透過中二精神的音樂傳遞給觀眾滿滿正能量,重拾對夢想的初心。

 

在門票正式開賣前,七月半更準備要在 11 月 6 日走上街頭,以掃街行動親自向歌迷「拜票」。預計於上午 11:30 出發,行經包括信義區、東區、中崙商圈、光華商圈、師大公館等路線。活動將於 七月半 及 TOYOTA TV 官方臉書全程直播,成員合體大聊準備演唱會及新專輯的幕後祕辛,更將沿街突襲路人、與熱血歌迷互動,發送神秘見面禮。更多資訊請關注 七月半、TOYOTA TV 及 Live Nation Taiwan 臉書頁面,活動前將公布詳細路線與互動停靠點,密切鎖定,不要錯過和七月半成員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喔!

【七月半  [夜露思苦YOROSHIKU] 首場演唱會】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莊宏匯廣場 8 樓)

演出時間:2020/12/05 (六) 7 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票價:一樓暴走區 NT$2000 (全站席,依票上序號整隊入場) ;

二樓座位區 NT$2000 / 1600

二樓站區 NT$ 1200 (無序號,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進場)

公開發售 : 2020/11/08(日) 11AM 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節目及購票訊息 : Clic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 : 2020/11/07 (六)  11AM-5PM

(凡在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截止前完成Live Nation Taiwan網站會員註冊並成功訂閱電子報者,於預售時間內登入Live Nation Taiwan網站後,即可透過預購專屬連結購票。每位欲購票者皆須同時持有Live Nation Taiwan會員資格與拓元售票系統帳號。)
*一樓暴走區及二樓站區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入場須配合安檢,並嚴禁任何形式的後背包或行李箱、飲食(水除外)、除手機之外的任何形式之拍攝及錄音電子設備、自拍棒與危險物品(依主辦單位定義)等入場,場館設有置物處,主辦單位有權立即請違反者離開現場自行另覓處所寄物。相關入場資訊請關注 Live Nation Taiwan (@livenation) 臉書、IG、Twitter與官網獲得最新資訊。

 

source /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