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秋季發表會「One more thing」再現!首款搭載自家晶片超輕薄 MacBook 或將來襲?!

一如科技爆料達人的預料,稍早蘋果正式在官網表示,將在美國時間 11 月 10 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 11 日凌晨)再次舉行線上發表會,預計將發表全新搭載蘋果自家晶片的 Mac 系列電腦。這是蘋果今年舉行的第 3 場秋季新品發表會了,而在此次活動邀請函上的主題標語則是「One More Thing」…

自從今年 9 月起,蘋果就以一個月一次的連環攻勢,陸續發表了 Apple Watch S6、iPad Air、iPhone 12 系列等重磅新品,而進入 11 月,應該是今年最後一場的發表會也將在下週登場,而綜合多方情報顯示,這次的重點將放在蘋果首款採用自家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電腦 – 12 吋 MacBook 系列。

據了解,這款外型設計或將沿用 Intel 版的 12 吋 MacBook,並具備 8GB、16GB RAM,及 256GB、512GB、1TB SSD 選擇,預計起跳價格為 849 美元。

(image via 9to5mac)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