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挾怨報復?川普在競選活動中痛罵詹皇 直言總冠軍賽很無聊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的迫近,現任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為了挽回敗局無所不用其極,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他在競選活動上拚命的對湖人球星「詹皇」 LeBron James 開砲。

川普過去和 James 恩怨普多,由於後者對於他的政策有諸多不滿,因此常常利用自已的影響力批判執政當局的作為,甚至聯合其他球星一起抵制川普,揚言不在奪冠後去白宮參訪。

也因為這一層私怨,川普對於 James 及 NBA 一直都沒有好臉色看。由於今年的疫情,讓全球體壇都虧損了不少,川普也逮到了這個機會,在賓州競選的活動中,對此嘲弄了一番。



「籃球現在怎麼樣? LeBron James 現在怎樣?我為他感到難過。 NBA 的收視率下滑了 71% ,而且湖人贏得了總冠軍。我沒有看那場比賽,因為我覺得很無聊。」

此前川普在接受 Rush Limbaugh 採訪時,指稱 James 是民主黨的發言人,而且還強調應該讓籃球歸籃球、足球歸足球,認為體育運動應該和政治脫勾。並且指出體育賽事的收視率下滑,就是因為人們厭倦了 James 這些人總是發表自己的政治立場。

之後川普更鼓動了他的支持者齊呼:「 LeBron James sucks !」只是這樣缺乏氣度以及領袖風範的舉動,無疑對民主政治樹立了一個最壞的示範。

Source:華盛頓郵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