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夜宿門」重創形象賣衣還債想輕生 PG ONE 曝低潮主因「替紅花會背鍋」

饒舌歌手 PG One 因「夜宿門事件」慘遭官方封殺,復出之路遙遙無期,近日受訪談起過去 2 年的低潮期,曝光真正擊垮他的主因,還自爆曾動過輕生念頭。

PG One 2017 年在《中國有嘻哈》奪冠後,前途一片看好,結果還沒大放異彩就爆出桃色醜聞,演藝之路被迫中斷。日前, PG One 受訪被問到此事,他不願多談只表示「錯了就是錯了」。他也坦言 2 年低潮期日子真的不好過,「工作停了,工作室也沒了」,還曾動過輕生念頭,後來轉戰淘寶賣衣服幫家裡還債,生活過得相當慘澹。



訪談中, PG One 透露「夜宿門」雖重創形象,但真正使他陷入低潮的其實是〈聖誕夜〉歌詞事件。醜聞爆出後,有網友翻出紅花會 2015 年釋出的歌曲〈聖誕夜〉,質疑內容是在引射這場婚外情,隨後,歌曲也因歌詞太露骨,且有教唆未成年吸毒之嫌,被各大平台下架並遭中國官方封殺,當時還是紅花會成員的 PG One ,因正在風頭上成為眾矢之的,沒想到發文道歉又踩線,從此被官方全面封殺。如今事過境遷,他也吐露實情喊冤「歌詞不是他寫的、也不是他唱的」,當初是想到自己已成大眾圍剿的目標,才決定一人扛下以此保護其他成員。

source / Weibo @8aceMak1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