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才叫躺著賺! 嫌麻煩把「銀行帳號」刺上身 粉絲瘋狂匯款韓國喪系 rapper 跪求「別再匯了」

23 歲南韓喪系 rapper 禹元材充滿磁性的低沉嗓音吸粉無數,出道短短 3 年就坐擁高人氣。身上有著大面積刺青的他,日前透露自己將「銀行帳號」刺在手上,意外引來粉絲瘋狂匯款,讓網友看了羨慕不已,還因此登上新聞版面。



禹元材出道後在演藝圈相當活躍,經常登上綜藝節目,還擔任電台 DJ ,也曾兩度來台演唱,工作滿檔的同時荷包也賺飽飽。日前,他受邀拍攝韓國版《GQ》的影音企劃單元「Tatto Tour」,介紹自己身上的刺青,只見他擁有大量刺青,尤其左手幾乎是包手。

引人注目的是,他異想天開把「銀行帳號」刺上身,理由是之前簽約時,對方會要求提供銀行帳號,每次都要掏手機查看很麻煩,他索性將帳號刺在手上。然而,刺青師通常都會在社群曬出自己完成的刺青作品,而禹元材的帳號刺青就這樣被 PO 網公開,結果某天禹元材就開始收到不明人士的匯款,自此之後錢就這樣不斷入帳,讓他傻眼拜託粉絲別再匯錢了,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躺著賺。

禹元材 2017 年在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嶄露頭角,音樂才華很快被多家經紀公司相中,爭相寄出簽約邀請,最終禹元材選擇加入朴載範所屬廠牌「AOMG」,在音樂圈大放異彩。

source / IG @munchinthepool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