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能只有我看到!這所大學「給全校學生買 Pornhub 會員」,鼓勵你用力滑起來!

疫病期間,幾乎所有能讓人們聚集的活動都紛紛喊卡了,雖然台灣防禦有功,但國外的疫情直至今日仍是十分嚴重。如上個月《紐約時報》便有釋出報導,全美國超過 1000 所大學已有超過 50,000 病例產生,而且隨著開學期間人數正不斷的攀升。

雖然某些大學仍堅持認為做好防範即可預防,實際上在短短的時間內仍無法有效控制,像是 MSU 大學開學,就直接面臨 100 多名學生在酒吧喝酒爆發「群聚感染」,導致立即停學改以線上教學。所以說學校方面固然能做好防範管理,可是學生自身的行為還是無法迴避的重要難題。

不過這可怕的先例,自然還是有解套措施,像是 TU 塔夫茨大學為了讓學生上學,不僅實施必要的檢測防範,更開發了各種線上遊戲,讓他們老老實實地待在學校。

那疑問就來了,線上遊戲怎能防的了年輕人到處宣洩的慾望?根據外媒指出,TU 塔夫茨大學十分了解青年族群的衝動,為了安全起見,該校便給每位學生購買了「Pornhub 高級會員」,雖然看起來近 $8 美元的價位是小數目,但是數量之多也是花費了 TU 塔夫茨大學不少經費。

對於外界的疑慮,該校的行政中心解釋:「要是學生能把時間花費在減輕個人壓力的事情上,那他們去隨意散播病毒的時間就減少啦,在此之前你們也看到了 NEU 大學情況了吧」?

可這樣的作法,也引來不少網民認為:「其實可以買 HBOMax 電視會員,讓他們看節目可能會更快樂,畢竟年輕人都知道毛片很多是免費的,並非一定要解鎖高級內容」。

但要換作是以筆者的角度來看,我願意一輩子留級。

 



 Source / newti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