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爾宣、頑童衰躺槍! 發文批現場不夠炸 鄉民狠嗆台饒「剩情歌高和木柵 +9 團」爆口水戰

《中國新說唱 2020》上週收官,討論熱度依舊不減,日前,有網友在 PTT 上發文開酸台饒「剩情歌高和木柵 +9 團」,引爆正反網友口水戰,連台饒 OG 蛋頭都看不下去跳出來回應。

一名網友在 PTT 嘻哈版發文,比較台饒及中國說唱的差別,他先是點名 4 位台灣饒舌歌手「蛋堡、國蛋、熊仔、Leo 王」表示喜歡,接著疑惑「台饒現場都沒辦法像中國唱得那麼炸」,最後更直接嗆聲「左岸隨便新說唱一屆前三名,反觀台饒只剩情歌高和木柵 +9 團體」。

image via IG



整篇文把台饒批的一文不值,尤其高爾宣及頑童還無故躺槍,讓許多網友非常不滿,回嗆「是在炸 X 小,難聽死了」,質疑原 PO 根本沒聽過 live ,反問「你有看過貝瑞跟蛋頭現場嗎?」,沒想到意外釣出蛋頭本尊回覆「來看我現場,我幫你買票」,接著說道「講實話,要是節目沒上字幕,唱那樣你哪聽得出來他在唱啥」。

意外的是,有很多人認同原 PO 留言附和「台饒真的被比下去」、「承認別人比自己優秀很難嗎」,甚至有人覺得台饒歌詞沒有文化底蘊。中國確實人才濟濟,但台灣也有許多新生代歌手蓄勢待發,沒有誰比較好,只是特色不同。

source / PT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