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媒爆料勇士和熱火為了字母哥拚了 Wiggins 和 Herro 都可能是交易籌碼

「字母哥」Antetokounmpo
Antetokounm是否留隊仍不確定。(圖/取自Giannis Antetokounmpo Facebook)

密爾瓦基公鹿在今年季後賽失利後,關於陣中當家球星「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的交易傳聞就一直甚囂塵上。而今天美國記者 Ashley Nicole 又爆料表示,勇士和熱火為了爭取公鹿球團點頭,已經各自願意拿出狀元前峰 Andrew Wiggins 以及「英雄哥」 Tyler Herro 來當作交易籌碼。

今年在季後賽打出令人驚艷的表現,季後 Herro 身價水漲船高,而熱火也對他寄予厚望,將其視為未來的核心成員之一。不過 Nicole 指出,若是為了 Antetokounmpo ,前者將不會是「非賣品」,僅有明星前鋒 Bam Adebayo 不會加入交議討論。

Tyler Herro是熱火新生代好手。(圖/取自Tyler Herro Facebook)



而勇士也準備加入這一場戰爭,據報導他們願意拿出 Wiggins 以及選秀權和其他球員當添頭。不過 Nicole 說 Antetokounmpo 不願意長期和勇士簽約,因為他想要在邁阿密及希臘度過休賽季,因此更想和熱火簽長約。

而公鹿因為不願意在明年球季結束後,讓合約到期的 Antetokounmpo 直接走人,將會尋求交易他的機會。

勇士前鋒Andrew Wiggins。(圖/取自Andrew Wiggins Facebook)

不過外界許多人對於 Nicole 報導的真實性表示懷疑,因為他並非是像 Shams Charania 和 Adrian Wojnarowski 這樣知名的記者,也不是長期爆料交易新聞的常客,在其它人都還未能取得進一步消息時,她是透過哪裡的來源得知這些事?

Antetokounmpo 是否留隊仍不確定。(圖/取自Giannis Antetokounmpo Facebook)



更何況 Antetokounmpo 本人過去就表示自己想留在公鹿的意願,而公鹿球團也早已表明無論如何,這一季都不會交易前者。因此對於這次的爆料,外界都用謹慎的態度去看待。

Source:Ashley Nicol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