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已婚代言交友軟體?沒受訪卻登 CNN 主頁 王力宏被盜圖網虧「怪你長太帥」

44 歲「金曲歌王」王力宏 2013 年與李靚蕾步入禮堂,婚後育有 2 女 1 子,一家五口幸福和樂。已婚的他,日前發現自己近期沒受訪,卻登上 CNN 主頁,真相曝光讓正在用餐的他差點噴飯。

王力宏在華語樂壇佔有一席之地,曾 3 度接受 CNN 獨家專訪,被媒體譽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音樂才華獲國際肯定。日前他再度登上 CNN 主頁,底下的標題卻是「想找真愛嗎?單身熟男在這裡」,仔細看才發現是交友軟體廣告,對方盜用王力宏的照片,重點是還被刊登在 CNN 網站上,讓他哭笑不得,好友潘瑋柏見狀還跑來幸災樂禍,馬上被王力宏反擊「不要笑,你可能會是下一個」,而粉絲看到也留言笑虧「都怪你長太帥」、「相親市場的搶手貨」。

image via  IG @yundimusicofficial@wangleehom

事實上,王力宏因長相俊美、氣質斯文,出道以來多次被質疑性向,即使結婚生子,傳聞仍舊沒停過,甚至爆出陰謀論,指稱這段婚姻只是煙霧彈,尤其與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的緋聞一傳就是十年,今年 7 月「宏迪戀」謠言再起,讓王力宏忍無可忍發聲明喊告。

source / IG @wangleeh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