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廠牌歌手曝光? 名單驚見《SMTM》選手 吳亦凡向紅花會招手 、GAI 老友也被收服!?

中國男星吳亦凡影視歌三棲,現在還成立新廠牌「20XXCLUB」自己當老闆,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近日流出一份已簽約歌手名單,都是圈內頗具知名度的歌手,重磅級人選引發熱議。

image via PTT

《中國新說唱 2020》才剛收官,吳亦凡便馬不停蹄著手籌備新廠牌,已簽約歌手名單也開始在網上流傳,被點名的人個個大有來頭,包括《SMTM 777》出身的新生代 rapper D.ark ,年僅 16 歲是個潛力股;也在其他說唱節目擔任導師的紅花會成員殼,實力自然不在話下;以及 GAI 的老友 L4WUDU,而他的出現似乎有跡可循,吳亦凡在《中國新說唱 2020》導師公演環節就找來 L4WUDU 同台飆唱。



此外, PG One 日前自爆吳亦凡曾有意簽他,同時向其他紅花會成員招手,最終因成員不想加入而破局。殼還對此發文嗆 PG One 「低級問題」、「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如今被爆與吳亦凡簽約,也格外令人關注。

吳亦凡早前在節目上表示「有許多實力派 rapper 缺少出口和平台展現」,決定成立嘻哈廠牌,讓這些歌手能夠被看見,讓外界相當期待會有哪些歌手入主廠牌。不過,這份名單僅是小道消息,至於到底簽了誰,得等吳亦凡親自官宣。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