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界美杜莎 Cardi B 氣噗噗!看川普選票領先,搖頭不爽「爆抽三根菸」

2020 美國大選正在進行開票計算,拜登和川普誰最終會「加冕為王」再過不久便會有答案,雖然川普宣稱已獲勝利並同時呼籲:「我們要停止投票了,我不希望他們再清晨 4 點發現選票,然後又加到計票統計」。但鑒於威斯康辛州和密西根州仍尚為公布正確票數,在正常邏輯上還是不能直接斷定川普能夠繼續連任。



不過在答案尚未明朗之前,饒舌天后 Cardi B 早就已經按耐不住,稍早前她於 Instagram 上傳一則影片表示:「How these elections got me watching these states turn red」(老娘要怎麼看這些洲變成紅色的)?更直接「爆抽三根菸」氣憤川普的票數竟如此之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w these elections got me watching these states turn red 😒😒😒😒

Cardi B(@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Cardi B 會呈現這樣的作風,事實上她本來就對川普極度不爽,是實實在在的拜登支持者,在大選期間更多次呼籲大眾把票留給拜登。不過也並非所有明星都被 Cardi B 帶風向,還是有少部分藝人欣賞川普的硬派作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morrow is the day ! I’m not going to front I’m so nervous of the outcome but I know we can make a change. LETS GO! #BIGBIDEN

Cardi B(@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