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你要的神鞋就在這!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搶先實鞋近賞,入手前勢必先欣賞一番!

今年最令鞋迷們期待的重磅神鞋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終於要在本週登場了!自去年阿部千登勢與 Nike 攜手打造 sacai X LDWaffle,一躍而升成為 2019 年度鞋王之一後,「解構」鞋款就成為球鞋圈的一大火熱設計。透過異材質呈現多層次的鞋面,看似好幾雙鞋融合的視覺感,就是解構鞋之所以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本次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同樣採用獨特的設計架構,鞋型靈感出自於 Pegasus 與 Vaporfly 兩雙跑鞋、巧妙的將運動味十足的輪廓轉為不一樣的時尚氛圍。鞋面以麂皮搭配大網眼為基底,透氣的程度,甚至還能直接由網眼看見內裡,兩層式鞋舌上寫著 Nike Sportswear 以及 Nike sacai,為其中最大的兩點之一,而一旁招牌的 Swoosh Logo 則輔以皮革以及刷漆兩種模式推疊,更加浮誇的後跟,似乎是呼應近年來 Nike 跑鞋特有的元素,相信在 sacai 與 Nike 這人氣組合的聲勢下,激少的數量勢必又會引起一波搶鞋熱潮。



鞋盒

▲今番鞋盒採用與上回一樣的經典橘盒,兩邊側方都有一個對稱的復古 Nike Logo,如果將兩個鞋盒併在一起的話,就能呈現完整的勾勾圖案,也是呼應了解構的設計概念。

 

黑色

首發黑白款麂皮部分實際帶點墨綠成份,整體份量感可能因用料而頗為紮實,畢竟中底部分就有兩層堆疊,重量較重也是難免,但相信對於各位鞋迷來說,帥度才是最重要的!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白紅

先前諜照圖一度看來是粉紫的白色版本,就實鞋看起來還是為最初的白紅版本,不同於黑魂版的低調,此配色透過較顯米白的麂皮,呈現更為柔和的感覺,但必須注意的是,誠如第一段所提到的,因為網眼較大,實著的襪子顏色可能會顯露出來,而淺色看來相信會更為突出,所以擁有多種配色襪子的潮人們,不妨選擇這款,或許能有不一樣的穿搭展現也說不定。

sacai-2

sacai-2
sacai-2
sacai-2
sacai-2
sacai-2
sacai-2
sacai-2

 

販售資訊

時間:11/6

販售店點:nike.com、JUICE Taiwan

價格:$5,800 元台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