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鋼鐵人變凡人!矯正先天性漏斗胸突停工 婁峻碩開胸取出 3 鋼條女友心疼

新生代饒舌歌手婁峻碩憑藉《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打開知名度,加上音樂才華備受肯定,人氣水漲船高,演藝事業直線攀升,工作滿檔的他,近日卻突然消失,今日(5 )終於發文解釋自己因開刀才暫時停工,手術順利現在已出院。

婁峻碩為矯正先天性漏斗胸入院開刀。(圖擷自 IG)



婁峻碩 2 年前透露自己患有「先天性漏斗胸」,肺活量只有正常人的 8 成,聽從醫師建議決定接受漏斗胸矯正手術,在體內植入三根鐵條,日前再度開刀將鐵條取出,事後,他也發文向外界報平安,還曬出 3 根鐵條的照片,光是用看就覺得怵目驚心。

婁峻碩曬出從體內取出的三根鐵條。(圖擷自 IG)

住院期間在醫院陪伴的女友焦凡凡也發限動說道「三條很長又不輕的鐵放在肋骨那邊想到就痛」,然而婁峻碩卻堅稱「完全沒感覺」,讓她很是心疼。此外,目前已出院的婁峻碩表示,休息個幾天會重返舞台,向粉絲喊話「演唱會見」,被焦凡凡虧「在病床也要耍帥」,閃瞎眾人。

焦凡凡(左)發文心疼男友。(圖擷自 IG @fan0914fan

source / IG @shoumethemoneyx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