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門關前走一回!一覺醒來臉腫到變形 孫生病房上演大法師狂抽搐「 5 人合力壓不住」

人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談吐幽默,作風搞笑又無厘頭,受到大批粉絲愛戴,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工作邀約不斷,健康也跟著亮紅燈,日前他因臉部突然腫到變形,被迫停工休養。

孫生 4 日發文透露自己健康出狀況,一覺醒來發現左眼睜不開,用手硬也打不開眼睛,並公開當時的慘樣。照片中,只見他的臉腫到不成人樣,左半邊更是腫到變形,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被人家痛毆,慘狀直逼毀容,相當驚悚,讓他自嘲「這才是真正的萬聖節裝扮」。

一週前開完刀的孫生也還原當時的就醫情況,「在病床上拼命抽搐,有意識卻停不下來,四五個人壓不住我」,宛如電影大法師,連他自己都傻眼直呼「原來電影裡演的都是真的」。所幸經過手術處理,雖然還是腫及大小眼,但病況已好轉許多,至於最嚴重的左半臉,他評估「應該再一星期就復原了」。

經歷這次「鬼門關走一回」,讓他意識到任何事都比不上健康重要,用自己的慘痛經驗告誡大家「沒有健康其實什麼都沒了」。

source / IG @soon666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