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史上首位女 007 誕生!丹尼爾克雷格《生死交戰》告別龐德 接班人確定由「她」出任

好萊塢大片《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為丹尼爾克雷格告別 007 的畢業作,龐德接班人就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如今人選出爐,將由《驚奇隊長》女星拉莎娜林區(Lashana Lynch)接任,成為影史上第一位女版 007。

電影《生死交戰》中,拉莎娜林區飾演的英國 MI6 情報局探員,將搭擋龐德一起出任務,而電影預告中,也能聽見 007 關鍵字,讓人好奇這是否意味著她將是下一個 007。正當外界傳聞四起,拉莎娜林區近日受訪時,親口證實自己的角色就是 007。據悉,她只是繼承「 007」這個代號,而非取代龐德本人。

至於拉莎娜林區是如何雀屏中選,據傳,由於 007 小說是原著作者伊恩佛萊明在牙買加退休時起筆的,而拉莎娜林區身為牙買加移民後代,成為她被相中的原因之一。首位女版 007 的出現,可說是此系列電影的大突破。



事實上,去年就曾傳出拉莎娜林區將接任「女龐德」,傳聞一出,卻引發極大反彈,影迷認為龐德最初的角色設定就是男性白人,女龐德明顯與角色形象不同,既然如此何不乾脆創造一個新角色。

不過,想當初丹尼爾克雷格接棒時,因為外型普通加上五短身材,與影迷想像中那個英俊挺拔、風流倜儻的帥氣龐德相差甚遠,也是被外界罵到臭頭,如今大家一致認可這位龐德,甚至對他的引退感到依依不捨,也許還是能期待一下史上第一位女龐德會如何詮釋這個經典角色。

第 25 部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原訂今年 4 月要上映,因新冠疫情兩度延遲,一拖就是一年,目前預定於 2021 年 4 月上映。

source / 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