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有錢人的玩法!肯伊威斯特參選支出高達 900 萬美金,平均一張選票成本 150 鎂!

2020 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大概是近代以來受到最多關注,過程也最為曲折的一次大選了。不過在川普與拜登的緊張選情之外,另一位獨立參選人——肯伊威斯特也獲得了不少話題。

雖然肯伊威斯特只在美國 12 個州中順利連署成為獨立參選人,但最後他也拿下了 6 萬多張的選票。根據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的統計,這位饒舌天王在這次選舉中所支出的費用總共高達 1,039 萬美元,分別是用在律師費用、行政支出以及競選廣告方面,扣掉贊助收入的 118 萬美金後,總成本約為 900 萬美金。若以得票票數換算,平均每一張選票就花了 150 元美金,約台幣 4,500 元左右。不過以肯爺號稱 33 億美金的身價來說,這點小錢的支出或許根本不痛不癢。宣稱要再戰 2024 大選的他,之後又會端出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奇招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ource/thesun.co.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